ik

核邪铀碍激推人
初心慕洛,现在主推卡c
梦想是正主糖多到我吃不下

主播今天也想摆烂(序章)

  *ooc预警

  *我是傻狗,手贱不小心把文章删了,跟之前的大致内容一样但建议还是重新看一遍。有些地方出现了改动。

  *看在我又重新写了一遍的份上,plz评论莫多莫多。拜托TT

  *《循环》

  *领衔主演:Badcen,黑猫,红叔

  

  

   

  

  冷...

  

  

  这是Badcen从昏迷中挣扎醒来后第一所感觉到的。他缓缓睁眼,屋内的物品顺着昏暗的光线显现在他的视野中。

  

  这是哪?

  

  Badcen撑起身子皱眉环顾四周,陌生的环境让人稍感不适,他揉了揉脑袋,那种侵蚀大脑的刺痛感还未完全消失,他的意识还是有点迟钝。

  

  少年想知道自己究竟怎么到这来的,去回忆之前所发生的事但记忆明确的告诉他,在他失去意识之前,明明还是在那个地方。

  

  他不是已经死了么?

  

  是的,Badcen记得很清楚自己已经死了,在一场大火中。他亲眼看着自己一点点被火海吞没,那强烈的灼烧感绝对不是在做梦,根本就毫无生还的可能性存在。

  

  所以,都已经死得透透的了,但为什么他现在会完好无损的在这个地方醒来?

  

  他百思不得其解,还没等少年琢磨明白,脑海里突然就浮现出一种明显不是他自己所想的声音。

  

  叮咚——

  

  主播Badcen,请尽快逃离。

  

  ...哈?

  

  Badcen呆了几秒,努力去消化它所带来的信息。

  

  “我不会在死之前做了场梦吧?绷不住了呀——”

  

  他自言自语着,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以为刚刚脑海里出现的声音是自己的幻觉。但现在并不是去细究这些问题的时候,首要问题还是想办法尽快离开这里。然后和团内取得联系。

  

  正当Badcen准备下床搜寻时,感觉到脚踝处有明显的异样,他将视线落到上面发现自己被一个长的稀奇古怪的东西给铐上了。

  

  “电子脚铐?”

  

  Badcen眨了眨眼,这个东西他上一次还是在重级罪犯的身上看见过,没想到有一天居然出现在了自己的脚踝上。暂时不知道这个对自己的用意何在,Badcen只好先看看其他地方。

  

  屋内的摆设很简单,基本上不该有的没有,该有的也没有。灯霎时间突然亮起,刺得Badcen控不住的双眸微眯,来适应这耀眼的亮光。他瞟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显示

  

  12月31号19点08分

  

  不知道是不是Badcen的错觉,他总觉得这时间过得很快,依稀记得自己醒来时天虽说不上很亮,但绝对不是冬季晚上六七点该有的颜色。

  

  这时间绝对有问题。

  

  Badcen默默将时间记牢后踱步来到了桌子前,桌面上平摊着一张地图,地图里有个房子一样的图案标上了记号。这应该就是自己当前所在的位置了。

  

  少年单手撑着桌面,指尖有规律的敲打着。他不自觉的蹙眉,似乎地图里的内容令他十分苦恼。

  

  地图上Badcen现在所在的屋子前方正有个院子,院子前方仅有一条无止境的路,其余周围都是整片整片森林。

  

  “我这是被困山里了呀。”

  

  少年陷入沉思,脑海里计划着些什么,忽然寒风呼啸像一副副刺骨的刀扎向Badcen,他冷的一哆嗦,现在的气温比他刚醒来之时还要冻上几分。

  

  Badcen侧过头往窗口望去,这一望,倒是真让他瞧出端倪来了。

  

  窗户是向内敞开的状态的,窗外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只有一阵阵冷风鱼贯而入。

  不太对劲

  

  按道理来说屋内灯光明亮。再怎么说多少也会有点光会散出去的,不求看得有多远多清楚,但至少还是能看得到一点外面的,况且就算没有灯,借着月光也应该能够模模糊糊看到才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都看不见,黑得令人发慌。

  

  Badcen警惕地慢慢走向窗边,距离窗口还有两三米远时他怔住了。

  

  他此刻才明白,光线为什么透不出去了。这分明是一堵黑色的墙。不,说是墙其实也有点太牵连了。

  

  因为这堵墙,正在呼吸。

  

  

  

  

  

  “啊啊啊啊啊我草!”

  

  黑猫捂着自己流血的胳膊猛地后退了几步惨叫道。鲜血顺延着他的手臂缓缓滴落在地板上。

  

  天知道他有多悲催,莫名其妙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醒来也就罢了,脚被铐着了他也不说什么。结果现在他只是嫌冷想关个窗,不仅被窗外头那黑色的不明物体给下了一跳,它居然还给了自己一下!

  

  “这东西真不是人!”

  

  他看着从胳膊肘到手腕处那么长的伤口他感到无比的愤恨还掺杂了点儿小委屈。但他暂时又不能拿那个黑怪物怎么样。

  

  无奈作罢,他只好当自己是个冤种,简单的将血止住后继续寻找离开这的方法。

  

  黑猫抬头看了眼时间,

  

  现在是12月31日21点45分。

  

  “啊?居然我醒来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我怎么没感觉到。”

  

  黑猫看着时钟一脸不可置信,他分明没干啥事儿三个小时就过去了,这给他288个美西螈他都不会信。这时钟一定有问题。

  

  少年盯着时钟看了半晌却发现时钟是在正常转动,顿时他有点不自信起来了。难不成真是我的问题?

  

  黑猫低下头沉思了几秒,等他再抬头时发生了件不可思议的事。现在时钟指向为

  

  22点12分。

  

  ?

  

  “这时钟逗我玩呢?”终于忍不住吐槽道。

  

  翻了个白眼后他将视线落到面前的地图上,现在自己身处于一个孤岛上,这岛上除了这座房子以外就没有什么东西了。而岛的四周则是一望无际的海。

  

  那这黑怪物?

  

  “难不成这是海底巨兽?”

  

  现在他所仅有的信息似乎很明确的告诉了自己,他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这黑怪物解决掉,去外面看看,没亲眼看过又怎么知道外面到底是怎样。

  

  在这屋里多呆一秒,似乎就离危险更进一步。

  

  黑猫不禁抬头看了一眼前方,正正好看见了门上的窗户,窗外也依旧是一如既往的黑,仔细看那窗户上似乎还粘着黏液。

  

  他不会被这个黑怪物一整个给围起来了吧?

  

  黑猫一阵恶寒,不得不说有些东西还是不要想的为好,一想恶心的还是自己。估计他被划了一刀的感受都要比现在好很多。

  

  “这可真是为难猫了啊。”

  

  

  当黑猫正准备继续探索时,脑海里突然炸出一条信息。

   

  叮——

  

  主播马里奥红叔,已成功逃离。

  

   

  “?!卧槽?!!!”

  

  

  

  

  

  

  

  

  *看了一下,改的多又不多,设定还是不变。卡慕和米姐姐这个新手本依旧不出场~

评论(17)

热度(2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